close

雙寶胎  

pic雙寶胎首次相見歡

7/20媽咪挑戰獨自帶寶兒出門
跟獅獅媽大老遠地跑到內湖吃飯
我們都悶壞了

從此之後
沙拉踏上了經常出門的偉大航線..............

 


三個月沙拉身高57 體重4.9
兩個月那天不知是打了五合一太累還怎樣
沒喝夜奶!睡過夜!大約維持十天

開始會挪移  


半夜又要喝的時候我簡直晴•天•霹•靂•呀⚡️⚡️
不過小孩要長大呀我還是認命吧

這個月有很大的突破

開始跟海馬好朋友訴苦

開始翻身

熱愛旋轉的東西

捧媽咪的場  
pic 沙拉很捧天才媽咪的場耶




因為四胞胎使用凱俐寶kalibu摺疊澡盆
所以沙拉也要有一個!!!!!
他們真的超適合代言 粉燒🔥
又在婦幼展看到1500一組的價格二話不說了
但顏色猶豫超超久的還先去用餐
最後還是決定不來就讓爸爸選
將將
桃紅色浴盆+水藍浴網+小可愛


香香  

他們家盆子每個色我都好喜歡~
網子則只有粉紅跟粉藍
本來以為夠優惠了
聽說新竹藍印子更!便!宜!
嗚嗚太晚知道這個嬰幼屆的聖地了
根本可以不用去擠婦幼展
跑一趟新竹卡西在
等沙拉大一點我們全家要來去朝聖

第一個月由臭爸爸幫阿拉拉洗澡
走一個忽略皺摺處的風格
所以沙拉被[先]纏身
真的很難想像要是沒有吹冷氣會多嚴重啊(還是會比較早發現?)
於是開始進行四手連洗 局部加強
每次爸爸媽媽一起服務之後都覺得真的是一個大小姐ㄋㄟ😒

輪我接手後的某一天~
我媽看我用浴網就說起小時候阿罵怎麼幫我們洗...
古早人真的是很有智慧的
於是
我挑戰拿掉浴網
發揮空間變的超大的啦
也比較有進水的危機非浸水
(放輕鬆~越上手就越不會進水)

mmmmmm大約是三大步驟
擦臉-嚕頭-下鍋
ps感人故事小插曲:沙拉回家的第一天淇淇姊姊一下班就來教新手爸媽洗澡❤️❤️❤️
嬰兒的皮膚真的好薄好薄
輕輕回過去就超級紅咚
怕太刺激前三個月幾乎只用清水洗
週日才與爸爸聯合來個四手泡泡浴
記得滿兩個月的那天
我幫他擦眼睛時他居然就睡著了relax
不過大部分都像打戰一樣
爸爸在客廳都覺得我們在吵架
佔超級下風的我只能拼命的安撫
練了快三個月
終於可以說是上手了唷眨眼
最難處理的脖子部分就是大拇哥跟二姆弟勾成一個 c 不要客氣給他嚕進去就對了!
期待沙拉坐起來的那天
這樣我就多一隻手了!!!






arrow
arrow

    沙拉媽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