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自己設計自己  
pic不知是剛學會控制舌頭還怎樣 睡著會用力把奶嘴吐掉

 

 

忽然發現標題的月齡是寫文時沙拉的年紀
文內記錄的則是上一個月的狀態

所以滿5m應該發4m的文

又可是家裡的數據機前陣子送去排隊換新機(阿爸吃到飽的手機就是家裡的行動數據機夠省吧)

以下是大~~~~~~遲到的3m沙拉記


身高47 → 51 → 55 → 57 →60
體重2.36→3.5→4.2→4.9→5.3


歡呼~!!!
三個月開始穩定的睡過夜了🎉
若睡超過10小時常常一天只吃三餐
就會設法想要他吃四餐
反而導致脹氣阿 吐奶阿 嗚嗚嗚嗚 隨便他了啦~
同齡的小孩都吃五餐的說......
沙拉知道媽咪不喜歡洗奶瓶...........


這個月-------

開始抓手搖鈴

ㄎㄧ尢  

開始接觸小花嘴唇訓練

狠咬小花  

剛開始練習趴著抬頭 不會轉頭把鼻子壓扁了紅通通

趴著不會轉頭鼻子壓扁了哈哈  

很愛盯著我看 我笑她就笑

調皮  



頭痛的來了

便便忽然由稠稠臭綠變的稀稀水水酸黃
醫生說這階段糊便泥便比較好
只要不是會被尿布吸乾的水便都沒問題
而綠便是代表鐵質沒吸收完全
網路上一票孩子喝雪印的媽媽們表示都是大綠便
阿目我真的超緊張的
一天到晚傳便便照騷擾有經驗的人哈哈哈哈
起初懷疑是被我傳染感冒
(八月中沙拉媽感冒又從樓梯滑下去真的好悲慘)
經過醫生提醒是否水質的問題
才想到家裡換了一個新水壺啊!
os居然買了一個毒水壺
好險沒什麼大礙
寶寶不會說話
真的要仔細觀察大便啊!


關於媽咪感冒
整個不敢跟寶兒玩
只能一直塞奶嘴呼籠他
沙拉爸覺得連睡覺也戴著口罩很誇張
可是真的超怕連累她受苦
上網爬文想知道避免傳染感冒給嬰兒的妙招
結果搜到一堆媽媽沒有感冒權利的偉大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冒又摔的歪七扭八照樣育嬰的我真是超強的(螢光筆之沙拉請注意)


因為封閉已久的沙拉媽貪吃(大甲漁場、帝煲)
於是一起參加爸爸的宜蘭員旅
小沙拉搭著遊覽車正式加入觀光系

宜蘭!  

一路上都表現的很玩咖

但是整個行程太長還超過睡覺時間
回程時大震撼崩潰式入眠
整車都轉過來看尷尬的母女

很想跟大家說抱歉給我們一點時間發洩一下

還沒說就睡著了.......
ps普溫姐姐表示
沙拉來了一記「大家勿忘我」當作此行的happy ending
psps爸爸的同事告訴我時光飛逝
三年前(也是去宜蘭)我跟他三歲的女兒玩那麼開心
如今我自己也帶著女兒了
嗯........................................................................................


arrow
arrow

    沙拉媽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